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根管治療|歡迎哈佛大學科主任林嘉賢醫師蒞臨演講

161205

台灣之光,哈佛大學牙髓病科主任,也同時身兼麻州總醫院的根管治療科主任,林嘉賢醫師。上週回台,帶領哈佛團隊 Dr. Brooke Blicher 與 Dr. Rebekah Lucier Pyrles,給我們前所未有的專題演講,以及未曾在台灣舉辦過的workshop,根管治療的 hand on course.

林嘉賢醫師是中山牙醫學院畢業,在美國取得根管治療科的最高位階,任教於哈佛大學。並且在美國牙髓病學會 (AAE) 的全美國投票中,榮任全美國牙髓病科最佳教師。 在哈佛牙醫學院,也長期多次獲選學生投票的最佳教師。於公於私,林嘉賢醫師都給我們台灣牙醫界非常多的提攜,鼓勵,以及專業上的指導。

本次林嘉賢主任在台中的hand on course,很榮幸張文信牙醫診所兩位專科醫師:張文信醫師,以及洪啟智醫師,被林教授指派前往擔任課堂助教。張文信牙醫診所團隊感到相當榮幸,也代表張文信團隊的專科實力深受肯定。

張文信牙醫診所,在根管治療領域,為您提供我們最優質的專科服務。目前我們有四位根管治療科醫師,幾乎可說是中部各級醫療院所中,根管專科陣容最龐大的院所之一。同時兼具醫學中心的醫療水準,以及私人診所的體貼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