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專業儀器

Micro-endodontic

6450991_orig

專業根管顯微鏡

張文信牙醫以專業根管顯微鏡作為醫療輔助,有了清晰視野及足夠光線照明,這讓牙齒結構不易被破壞,且能將病灶處理得最為完整乾淨

根管顯微鏡優點

  • 提供視角放大及充足光線照明,能夠讓醫師在更清晰的視野下進行診斷。

  • 在保留更多齒質的前提下,提高根管的清潔程度,提升治療成功率。
  • 幫助發覺醫師肉眼不容易發現的齒縫裂紋。
  • 確實檢查牙髓腔內的封填材料與儀器被乾淨移除,異物不留存。
  • 可協助找出根管內部因鈣化或有異物阻塞的地方,迅速清除障礙。

G50顯微根管診療椅

張文信牙醫從日本引進MORITA G50診療椅,以嚴謹志業精神所生產的G50診療椅格外重視使用者意見、透過第一線臨床現場的回饋持續地進行細膩改良,在每個環節力求完美。

「因應牙科環境對根管顯微治療的需求與疾病趨勢」

G50診療椅另搭載了微型顯微鏡,能方便牙醫師流暢地操控:
​具備「高度精密性」、「保養便利性」、「患者舒適性」的特性。

5203006_1_orig

Densply X-Smart iQ

能與Apple iSO iQ APP結合的高科技專業器械,在牙科醫學的科技上定義嶄新頁章!透過藍牙與iPad結合後,在進行根管治療時得以獲得更數位化的完整監測結果。

使用高端科技,打造完全自由無限制、完善的內窺鏡系統及未來智慧趨勢的十足醫療硬體,張文信牙醫要帶給患者不一樣的看診體驗。

Densply WaveOne GOLD

WaveOne GOLD擁有四種不同規格的根管顯微治療器械,對於不同病症需求與根管狀態皆能有效提高手術效率;具備充分彈性和優化後的根管器械能改善手術中的切削效果、並以適合角度深入根管根尖處完成治療任務,提高成功率。

透過WaveOne GOLD專業根管治療設備,達到降低風險、保障患者安全與治療穩定性三大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