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緣起微笑設計

Dental Smile Design (DSD)

牙齒微整形的方式逐漸多元化,目前已在多個國家流行的牙齒美容技術『齒列微笑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 DSD』是在最先進的牙科科技基礎上,針對個人整體樣貌、與人互動的說話表情與笑容習慣,甚至是大笑時樣子做影像分析,將齒列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笑容曲線。

微笑曲線設計的價值在於「客製化設計您的整體齒列」,我們會以數位拍攝的方式為患者找出個人特質,並且在過程中共同討論希望呈現的笑容是什麼樣子,隨後立即將笑容樣貌模擬並以照片合成放映出來:您可以馬上知道自己術後會呈現的模樣以及所需費用。

微笑曲線設計,DSD VS 傳統假牙

治療方式

使用數位模擬與實際模擬技術,同時針對整體齒列改善微笑曲線;搭配牙冠增長術,以細緻度較高的二極體雷射方式修飾牙周形狀,可呈現戲劇化的改善效果。

單顆牙齒需和隔壁牙齒做協調,僅針對現有齒列的牙齒比例製作,盡可能修復至原先樣貌,而非以改善齒列美觀為治療原則。

牙齒美容效果

進行數位模擬後,製作個人專屬膜托實際模擬完美外形,3分鐘就能立刻理解術後會呈現的樣貌,美型效果優異。

因牙齒形狀高矮大小被原有比例侷限住,美容效果有限,且無法預先知道術後模樣。

療程時間

若患者條件適合,並有適當硬體搭配可於一天內完成,一般情況約2到3周即可完成。

一般約6-8周才能完成假牙,視患者情況而定,術後可能需要回診微調。

患者滿意度

若患者條件適合,並有適當硬體搭配可於一天內完成,一般情況約2到3周即可完成。

咀嚼使用與美觀上較差強人意,尤其傳統牙材常見醜陋金屬線,或因比例不正常而影響患者自信。

療程費用

建議針對前排6-8顆「社交牙」做整體規劃設計,費用約24萬起,為全瓷冠牙材。

咀嚼使用與美觀上較差強人意,尤其傳統牙材常見醜陋金屬線,或因比例不正常而影響患者自信。
7159686_1_orig

張文信牙醫認為,微笑設計是一項需要細膩、精確執行、美學藝術的專業牙科美容技術,除了需要完善設備X光評估、專業攝影棚外,更要配合取標材料、修模技法及醫師豐富經驗達到整體呈現出來的藝術效果。

微笑曲線五年保固計劃:第一年不限次數免費保固服務,爾後逐年折抵醫療維護費用,美麗笑容無須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