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美麗看門道

偷偷變美的秘密

I. 承襲歐、美、巴西的微笑設計

自歐、美、巴西颳起的牙齒微整形風潮,是針對整個齒列進行整體性的微笑設計,改善現有牙齒排列,並且以數位模擬與實際模擬打造曲線完美、比例一致的牙齒,讓您在術前就能先預見自己改變後的笑容樣貌:是一套流程嚴謹又絕對精準的新式牙科美容技術。
6675527_orig
2465846_orig

II. 著重隱私的專人醫療

想要偷偷地變漂亮,張文信牙醫診所以專人專診的預約制度為您服務,嚴格保護每位患者的個人隱私與病歷資料。約診服務高效率又省時間的優點,讓您從此看牙不需再癡癡等待;隱密專屬的診療空間,規劃給不喜受打擾,重視隱私的您。

III. 美白牙齒享VIP服務

等待牙齒美白的時間不再漫長乏味,張文信牙醫診所引進舒適的蛋型牙科美白診療椅,為1小時的冷光美白療程帶來貴賓級的沙龍享受。另外,更嚴選高品質牙科美白藥劑,使用過程不酸軟、不疼痛、不致敏,可配合定期的保養型牙齒美白,常保晶亮皓齒。

8914671_orig
2318636_orig

IV. 獨創一站式美齒服務

張文信牙醫顯微根管療程盡全力為您保留自然牙,透過顯微鏡的輔助,在完全清晰的視野下治療牙齒根管內部,可提高牙髓炎治癒率、免除被拔除的命運;對於治療後變質變色的牙齒,可進一步進行牙齒美白治療或以微笑設計重建完美齒列,一站式的美齒服務滿足民眾的醫療需求。

V. 指定轉診醫療院所

由台灣牙髓病專科醫師張文信院長率軍的全顯微根管醫療團隊,在根管治療領域中提供最佳的專業建議與治療,除了深獲患者和其他牙醫師肯定、成為眾多牙醫指名轉診的醫療團隊外,甚至牙醫本身的口腔問題也都指定張文信醫師處理,是牙醫師的牙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