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齒色亮一階 做個實在的亮麗美人

每天出門,擦上CC霜、氣墊粉底細細雕琢,就是要營造肌膚無暇閃耀的淨透光,看著鏡中人自信一笑…卻發現透白皮膚更顯齒色泛黃,這可怎麼辦?
 
自從美容法寶不斷誕生,追求好膚質的同時,愈來愈多民眾也發現膚色與齒色有斷層,黃皮膚的東方人卸妝後倒是不明顯,就怕化完妝的「色差問題」會造成妝感厚重的誤會!
 
自張醫師開業以來,遇過很多患者發問洗牙後為什麼牙齒不會變白,一直以為洗牙能讓牙齒更潔白,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觀念!洗牙只能清除牙齒表面附著的輕度牙結石、牙菌斑,避免形成牙周病的病根,實際上是沒有任何美白效果的。
 
要做到真正的牙齒美白,必須要具備三要素:適當藥劑、適當時間、適當清潔;美白藥劑不能亂塗、亂調劑,以免造成牙齒過度侵蝕,容易感到敏感酸軟。
 
台中美齒專科張文信醫師憑藉多年臨床經驗,為患者嚴選低敏感美白藥劑,它較一般牙齒美白藥劑更能降低療程後可能產生的尖銳刺痛、酸軟無力等不適感,另一方面亦能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患者對此都不吝惜給予我們更多肯定。
 
再者,美白牙齒的時間不宜過長、兩次美白療程間不宜安排太過頻繁,這都是保護牙齒的另一種方式。張醫師看過太多患者欲速則不達,想要得到快速卓越的美白效果而使用不正確的藥劑量且停留時間太久,這都是讓牙齒迅速失去保護的原因。

最後,對症下藥並保持清潔好習慣,是維持牙齒亮白效果的不二法門,畢竟做完牙齒美白後要漂亮7天還是7 個月,都是取決於清潔牙齒的勤奮與否。齒色亮一階,氣色更美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