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夏日美容養成 牙齒也要清爽宜人

隨著氣溫上升,夏天的腳步也逐漸接近,說到夏天,清爽的髮型、輕盈的打扮搭配乾淨的肌膚與臉蛋,人人都可以是回頭率100%的俊男美女;妝容、穿搭討喜了,笑容當然也不可以馬虎!一開口黃膩膩的牙斑、黏糊糊的口氣,光是想像就已經夠讓人不舒服,你準備好用一口漂亮的白牙來迎接夏天了嗎?透過專業的美齒療程,就能輕鬆擁有一口美牙唷!

台中牙齒美白專家張文信醫生針對不同需求的牙齒美白患者提出多元的改善建議,因為天生的齒質脆弱使牙齒色澤泛紅黯淡,彷彿一碰就會斷裂般薄脆的牙齒,可以透過美白瓷牙貼片得到全面改善,尤其針對前排「社交牙」齒列,需要擔任切斷、開咬和門面擔當,做美白貼片時更要注意牙頸牙冠比例漂亮、色澤自然透亮不死白、選擇耐受力強的牙材這幾項重點。

冷光美白也適用大部分牙齒泛黃、有牙斑牙垢痕跡的患者,張文信院長特別嚴選低敏感特性的美白藥劑來服務患者,治療過程不易酸軟敏感,對牙齒表面和牙周組織的照顧都是一大福音;每做一次冷光美白可視患者的生活習慣維持1-2年的亮白效果,美白效果必定會隨時間遞減,但是若配合居家美白照護,可有效維持美白效果,是許多牙齒美白患者的秘密武器。

居家美白產品顧名思義可在家裡輕鬆完成,只要遵循醫生指示使用適合自己的美白藥劑濃度和停滯時間,搭配個人專屬的美白牙套,就能常保牙齒亮麗迷人!台中牙齒美白專家張文信院長說,許多美白的偏方不要輕易嘗試,例如潔牙粉、或以檸檬片做美白,都會直接傷害牙齒琺瑯質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建議有需要的民眾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協助,做個從內到外的帥哥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