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植牙|怕痛怕失敗? 顯微鏡微創植牙 缺牙舒適重建

272190629 orig

你想植牙嗎?
有人說「植牙就像是上帝給人的第三套牙齒」,這樣的形容很貼切了,因為一項成功的植牙手術,帶給被植牙者的不只是潔淨正常的外表,植牙手術更可提供如真牙一般的咀嚼動作,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植牙,但有些患者懼怕手術帶來的疼痛,也擔心植牙手術可能失敗的風險,台中植牙專家張文信醫師能以顯微鏡微創植牙,減輕患者心理與疼痛負擔。

顯微鏡微創植牙優點:
更加精準的植牙:牙科顯微鏡,可為醫師提供放大的景觀與清晰的照明,使植體植入時能更加精確,確保植牙的角度與位置,與治療計畫所設計的相同,讓您得到期待中美觀又穩固的牙齒。

 √大幅縮短恢復時間:微創植牙的傷口較小,恢復時間也短,可縮短整體療程時間、讓你可以更快享受到新牙齒為你帶來的舒適咀嚼感與自信。
 √ 增加植牙成功率:微創植牙傷口小,可降低植牙發炎感染的狀況,讓植體與齒槽骨 密合的狀況更加良好,進而增加植牙的成功率。
 √舒適的治療方式:微創植牙不必進行翻瓣,只須在牙齦開一個小洞,大幅減輕術後紅腫、疼痛的不適感。

具有牙髓病專科醫師考試甄審委員資格,顯微根管治療經驗豐富的張文信醫師,利用高倍率的專業牙科顯微鏡,可以將細小的根管高度放大,使治療的視野更加清楚明亮,也將顯微鏡技術應用在植牙上,帶領博士級頂尖療團隊,能有系統、有效率、有技巧的為患者解決缺牙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