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困難智齒,正顎手術評估

蔡樂霖
蔡樂霖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學會 理事/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 專科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 博士
部定副教授

[埋伏智齒]
埋伏智齒,常常會引起許多健康與感染問題,包括:患處疼痛,局部腫脹,單顆或多顆蛀牙。不但有可能蜂窩性組織炎,需要大量抗生素治療甚至住院,最後還可能拔除不止一顆的牙齒。
但是拔除智齒一向是讓人怕怕。拔智齒術後腫痛,有時無法避免。若發生局部感染,也會增加風險。如果手術醫師不熟練,手術耗時過久,會增加患者不適,甚至拔不起來。

[口腔外科專科醫師,部定副教授]
因此張文信牙醫診所,為您規劃最完整安全的拔智齒療程。
我們特別邀請 口腔外科專科醫師蔡樂霖醫師 駐診。蔡醫師為許多口腔外科醫師的指導醫師,也是部定副教授。以往在各大醫學中心也解決很多其他醫師無法處理的疑難雜症。

[指定使用原廠藥物,要求每人皆是全新鑽針]
蔡醫師也有鑒於健保診所或醫院,受限於規範,有時無法選擇最佳藥物。蔡醫師在張文信牙醫診所特別指定原廠用藥,療效不打折扣。
另外,對於手術最難消毒的骨鑽針,蔡醫師要求採取高成本的拋棄式一次使用。我們確保每個患者都會用到全新的拔牙鑽針,避免消毒或殘屑問題。即使醫學中心也很少做得到。
全新鑽針,一方面避免消毒問題,杜絕交叉感染,另一方面,全新鑽針也是最鋒利的,能提供最佳醫療效果,不讓鈍掉的鑽針,讓你的手術扣分。

[ 最佳安全,最佳復原 ]
張文信牙醫診所也備有CT 電腦斷層配備。在評估時,就可以情況立即掌握您的智齒難度。
每位拔智齒的患者,張文信牙醫診所也全數提供膠原蛋白,讓患者達到最佳的復原效果。
這些,都是張文信牙醫診所拔智齒的標準流程,而非視情況的選配項目。以患者的安全和康復為最重要考量。

[立即評估]
蔡樂霖醫師,每週四下午,在張文信牙醫診所。
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學會 理事/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 專科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 博士
部定副教授

張文信牙醫診所目前無健保特約,需全自費看診。評估費用共1500,包含:掛號費,醫師檢查診斷費,及X光檢查費用。
歡迎患者預約評估,也歡迎醫師轉診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 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預約電話: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