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貼片|新年新希望 亮白美齒陪你燦笑一整年

年節將至,最怕拜年遇見不熟又聒噪的長輩硬要跩著你刨根問底!要怎麼要制伏那些討厭的長輩呢?除了說話要婉轉又帶點鋒利,別忘了補上一抹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製造禮貌性的完美微笑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整齊又潔白的牙齒!許多人會趕在年前「進廠維修」,牙齒的部分又以美白項目最為熱門,除了想要改善牙齒泛黃的情況之外,許多人也更加期盼能自由選擇想要的美白色階,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認為美齒貼片最為符合以上需求。

台中牙齒美白貼片製作經驗豐富的張文信醫師為大家說明,牙齒染色的原因有很多種,除了咖啡、紅茶等等飲食習慣容易使牙齒染色,抽菸及嚼檳榔也會導致牙齒變色。然而色素的去除無法仰賴一般洗牙,一旦牙齒泛黃容易給人不衛生、邋遢等等的不良印象,進而形成一道阻礙社交的無形之牆。

患者最為擔心的莫過於若是做了牙齒美白,那是否很快又會恢復原狀?若您是選擇美齒貼片的話大可不用擔心。美此貼片的原理是在處理過的光滑牙齒表面,把特製的超輕薄牙齒陶瓷貼片貼上。陶瓷美白貼片不僅色澤外觀與真牙無二異,也能達到調整齒列不整的效果,在短時間內規劃出適合個人臉型最動人的微笑曲線。只要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做好清潔工作,美白貼片就能維持好幾年的時間。

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為了帶給患者最高級的醫療品質,不僅對於醫材的挑選都極為講究,診所團隊也定期進行進修最新技術,以維持最高品質為宗旨而不斷努力。還在苦惱一口黃牙成為過年長輩八卦的話題?快來電預約一個讓牙齒靚白透亮的完整計畫,讓你輕鬆擊退八卦長輩,hold住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