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dentist-treating-teeth-of-patient-QMBDRY3

植體價格好複雜,我應該怎麼選?

植體的好壞對植牙是極關鍵的部份。一個成功的植牙,除了醫師的經驗技術之外,使用的植體品牌好不好,就如同蓋房子的地基,使用材料是什麼,穩不穩固,影響未來5-10年的居住,更何況植入在口腔裡的人工牙根,選擇好的植體是因素,同時植體價格也是影響的其中因素。人工植牙的費用兩大部份,一部份是植牙過程中手術、醫師經驗技術,另外佔比較大的比例在於植體價格,要怎麼清楚知道植體價格的影響關鍵因素,讓張文信牙醫診所來告訴您吧!

Read More »
asian-man-having-dental-surgery

植牙要抽神經嗎?植牙根管治療,其實大不同

如同身體疾病,當牙齒發生各種不同狀況,現在的牙齒醫療也有其針對性不同的治療方式。有患者曾問「醫師,植牙要抽神經嗎?」,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指出,植牙根管治療是完全不一樣的術式,治療目的不同,以下我們將帶大家多加認識植牙與根管治療,以及甚麼狀況下我們會施做。

Read More »
dentist-using-surgical-pliers-to-remove-a-decaying-P3ZN4F9 (1)

門牙做牙橋行得通嗎?到底植牙好還是做牙橋好?

門牙不只牽動著每個人的咬合功能,對於人的顏面與形象更是扮演關鍵角色。當門牙碰到外力撞擊等意外導致牙裂需要拔除,甚至前牙多顆缺牙,就可能需要補牙治療,然而對於門牙缺牙,民眾可能有的疑問是:門牙做牙橋來填補是否可行?若要與植牙相比,究竟植牙好還是做牙橋好?以下讓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分析給您知曉。

Read More »
teeth-cleaning-D27Y4ZQ (1)

缺牙一定要植牙嗎?沒有牙根可以做假牙嗎?

當出現嚴重牙齒相關疾病、甚至是牙根斷裂等問題,民眾總想拔之而後快,卻沒有考慮到後續的缺牙問題,或是應該說,不少民眾認為缺牙不是什麼大問題。缺牙究竟會造成什麼後果?缺牙一定要植牙嗎?缺牙後沒有牙根可以做假牙嗎?這些民眾在拔牙前、缺牙時可能感到困擾的問題,以下讓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為您解答。

Read More »
index-section-2

植牙後遺症很可怕?要如何避免植牙後遺症?

在植牙前,患者除了需要透徹了解植牙的費用與施作過程,另一項不可忽略的重點就是植牙後遺症。現在的植牙因為技術已日漸純熟,加上各類先進儀器的幫助,植牙的成功率可以說是非常高 (95-98%以上),但不代表我們不應忽視可能的植牙失敗風險。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