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dental prosthesis PPMFH59 1 scaled e1635758234802

植牙全瓷冠種類是不是很多?我應該怎麼選?

植牙牙冠的種類有好幾種,其中全瓷冠因為擬真的外表,而最受大眾的青睞。植牙全瓷冠的價格幾乎可以說是最貴的,對許多人來說是較大的負擔;然而因為近年來其硬度提升,加上相當優良的擬真效果,所以許多人將其視為門牙假牙牙冠的優先選擇,後牙全瓷冠則較少人使用,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以下說明原因。

Read More »
patient scared of dental treatment QTDTMF3

單顆缺牙怎麼辦?千萬不可以忽視

單顆缺牙感覺影響生活不大,但是對於單顆缺牙還是有些疑慮,或是不太習慣完整的齒列少了顆牙。單顆缺牙確實不可以長期放置不理會,單顆缺牙有可能會造成其他牙齒的掉落,如果想要植牙,單顆植牙費用又是多少呢?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解決您對於單顆缺牙的隱憂,單顆缺牙到底為什麼不能不理會呢?

Read More »
dental medicine equipment orthodontic 2021 04 02 20 15 48 utc 1

植牙後可以矯正嗎?專業醫師來說明

植牙後看著鏡子仔細觀注齒列情況,心裡又產生希望能夠讓口腔情形更加健康的想法,而注意到牙齒需要矯正的情形,植牙後可以矯正嗎?請問醫師植牙和矯正到底應該是哪個先?如果缺牙太久都會進行矯正牙齒嗎?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對於植牙有專業的知識,能夠為您解答植牙後到底能不能矯正。

Read More »
young-woman-getting-dental-treatment

植牙價錢怎麼算?

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解說關於植牙價錢費用高低的原因,讓您在未來進行植牙手術時也能自行衡量,讓植牙手術的進行更加有把關。

Read More »
a dental doctor wearing blue gloves and a mask hol 2021 04 06 18 55 42 utc 1

植牙過程臼齒能不能正常使用?

臼齒是我們享用美食時撕裂食物的功能,小臼齒有壓碎食物的能力;大臼齒則有研磨食物的能力,如果缺少雖然不會太影響外觀但多少會影響到享用美食的情形,若在植牙過程臼齒會不會就不能正常用了?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臼齒植牙會不會比較貴呢?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注意到相關疑問並分析植牙過程臼齒是否能夠正常使用。

Read More »
dentist holding tooth model closeup NHEUMB4 1

植牙好還是牙橋好?植牙與牙橋的優缺點是什麼

現今醫療技術發達,由於活動式假牙因為有"配戴感"會感到不適,因此植牙和牙橋就成了許多人推薦的補牙方式,但是植牙還是牙橋好呢?植牙與牙橋優缺點是什麼?台中植牙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將會以兩者的優缺點的分析方式為您找到適合您的補牙的方向。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