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portrait of mature woman with toothache middle age RUFZ4NZ 1

為什麼根管治療後牙齒敲會痛?

理論上根管治療後牙齒就不會再出問題,頂多牙齒因為失去營養會變得脆弱,但這問題只要套上牙套就能解決。台中根管治療牙醫推薦-張文信診所表示,正常來說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是不會再出現疼痛感的,只有極少數患者例外,有些人根管治療後牙痛的症狀呈現的方式是根管治療後牙齒敲會痛 ,那是為什麼呢?又該怎麼辦呢?

Read More »
smiling-ethnic-man-in-dental-chair

根管治療牙齒變黑是怎麼回事?

根管治療,是為了保住牙齒下不得已的選擇,因為其中移除了神經、血管等等組織,所以牙齒失去養分後會逐漸變得脆弱,要小心呵護,但除此之外,根管治療後的牙齒還很容易會出現一種狀況讓人聞之色變,就是讓牙齒變色,其實讓牙齒變色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副作用,對健康、牙齒都不會有傷害,但是如果根管治療的是門牙、犬齒等等位置,變色的牙齒可能會影響到外觀,讓人比較不自信,那根管治療牙齒變黑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能處理呢?

Read More »
happy man after dental procedures stock photo 2021 09 03 15 38 22 utc 1

根管治療一次完成就可以?專科醫師淺談根管治療時間

根管治療在口腔問題治療上出現率不低,在解決齲齒、牙周病問題上都能有貢獻,雖然看起來很恐怖,但是麻醉一旦下去,基本上該處都不會再有感覺,可是有時候有些人根管治療卻拖了很多次,是為什麼呢?這並不是牙醫師想賺你的錢,其實根管治療雖然常見,但卻是遠比普通人想像中更困難的治療方式,每個人的牙齒長的都不一樣,說不定牙根形狀很特別的,施作起來難度也會提升,所以可能會特別多次,那根管治療一次完成 有可能嗎?根管治療時間到底要多久?

Read More »
portrait of mature woman with toothache middle age RUFZ4NZ 1

根管治療注意事項有哪些?專科醫師來說明

根管治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治療手段,雖然長時間來說會讓牙齒變得脆弱易毀,但是多半能保留住部分牙齒,而且可以清除感染處及封堵感染源頭,在口腔治療上效果顯著,所以常常用於齲齒、牙周病的治療上,然而根管治療之後,牙齒會變得脆弱,需要特別小心,根管治療注意事項其實有不少,大家都知道嗎?

Read More »
dentist examining female patient 2E7MBEW 1

根管治療目的是什麼?蛀牙一定要根管治療嗎?

口腔問題是很難徹底避免的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其中齲齒、牙周病是那些問題中的大宗,那些問題或許看似不嚴重,但也足以帶給當事人很大的麻煩,而常常牙科醫師都會以根管治療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但是為什麼要根管治療你知道嗎?根管治療目的又是什麼呢?不做根管治療可以嗎?

Read More »
unnamed file

植牙植體的原理是什麼?

現在植牙興起,許多人也會討論植牙,而植牙植體的原理是什麼呢?曾經聽聞過有人植牙過後卻出現植牙植體搖晃的情形,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想長期使用又該如何保養才能避免植牙植體搖晃?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注意到許多人對於植牙植體的疑問,蒐集幾個問題情形並解答疑惑。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