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child shows missing tooth 2021 09 04 04 53 49 utc 1

兒童牙齒抽神經跟成人有什麼不同?

不管在什麼年紀,其實只要口腔清潔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蛀牙,由其實年紀還小、自制力跟免疫力都還不強的兒童。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因為兒童身體跟心靈皆還未成長完成,所以通常不懂得口腔清潔的重要性,加上很多兒童都愛吃零食,發生蛀牙的頻率甚至可能比成年人更高,如果蛀牙很嚴重的話,就需要做兒童牙齒抽神經 ,也就是兒童根管治療,那兒童根管治療失敗會怎樣?最糟糕的情況除了發燒、感染外,可能會需要拔除乳牙,不過因為未來還會長牙,在這點上是比成年人好上許多。

Read More »
doctor looking through dental microscope at teeth CQTD9N6 1

牙齒根管治療是什麼?

想必在口腔治療中,大家最常聽到的可能就是洗牙以及根管治療了吧!牙齒根管治療是一種很方便的治療方式,可以應對很多種情況,不管是齒裂、蛀牙、牙周病,牙齒根管治療都可以處理。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許多患者聽到牙齒根管治療就會害怕,認為牙齒要徹底損壞了,其實不是這樣,不如說正是為了防止牙齒徹底損壞,才會需要去做牙齒根管治療。

Read More »
portrait of mature woman with toothache middle age RUFZ4NZ 1

牙根囊腫根管治療是什麼?

在人體的各部位裡,口腔可以說是特別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因為使用的頻率很高、承受著壓力與來自病菌的侵襲,所以自然也會常常需要接受治療。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牙根囊腫不算是一種很常見的問題,但要解決也不會太困難,牙根囊腫根管治療就是一種很有效的解決辦法。

Read More »
pretty african american woman looking at mirror wh 2021 08 31 13 51 20 utc 1

牙根或齒槽骨發炎會怎樣?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牙冠蛀牙外,其實牙齒在牙肉內也是有可能會出現問題的。台中顯微根管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牙根或齒槽骨發炎問題可大可小,初期的疼痛感雖然部會持續太久,但漸漸的疼痛感消失後,代表的是神經的壞死,也就是情況的惡化,早點處理的話,根管治療是一個很好的處理方式,否則最糟糕的情況,甚至必須要拔除掉整顆牙齒,才可能康復。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