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賀!張文信醫師取得Leica MicroSystems 全球首發講師證書

恭喜張文信醫師這歷史性的一刻,取得Leica MicroSystems 全球首發的講師證書!

Leica Microsystems一直是頂尖顯微系統的代表。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紅色Leica的經典logo,是由Leica MicroSystems 持有,再授權給相機使用的。

Leica顯微系統在全世界,即便在歐洲,也從未發給任何醫師所謂的「顯微講師認證」,以及上課學員的「顯微課程證書」。張文信醫師,黄國浩醫師,盧家正醫師,在2014-2016年,和台灣代理商一同努力爭取。

Leica MicroSystems 德國原廠,瑞士總公司,和新加坡分公司,多次非常慎重的開會討論,終於發出了全球第一次的臨床講師認證,就是給台灣的牙醫師。往後完成課程的學員,也都有Leica原廠控管的顯微課程證書。

張文信醫師說到:「目前我在專業上,是根管治療專科醫師,專科醫師甄審委員。在臨床操作與設備上,除了是根管治療第一大公司 Dentsply 認證講師外,也成為Leica首發的顯微認證講師。自己都覺得好棒棒!」

170306

中部最專業的顯微根管團隊,就在張文信牙醫。
歡迎民眾洽詢,歡迎醫師轉診。
並提供醫院牙科與牙醫診所,顯微根管長期配合服務。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免付費專線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