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隱適美|隱形牙套 給牙齒一對變美的翅膀

「美」有很多種,人人都喜愛美好的人事物,都希望自己變美、變好,就像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一樣,當我們滿足了生理及安全需求後,就會開始追求更多被他人尊重和自我實現的目標,追尋外表的美麗與健康就是其中一個過程。

台中張文信牙醫看到患者內心的渴望,引進體貼人心的隱適美牙齒矯正技術,讓齒列整齊的理想更容易實現!牙齒矯正從來就不只關乎外表美醜與否,而是患者的整體健康,舉凡齒列擁擠、齒縫過大、暴牙、戽斗、開咬、深咬、錯咬或齒列位移,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不良影響,張文信醫師建議應及早矯正才是。

牙齒是活的,當牙齒推擠、空間不足時便會往別的地方生長,因為如此,齒列不整的牙通常高高低低長短不平均,或是亂牙無法合攏嘴唇,不僅影響發音,也使口腔死角難以清潔,累積更多牙周病和蛀牙問題。傳統上,這樣紊亂的齒列要透過牙齒矯正、透過金屬線、橡皮筋、甚至是骨釘的幫助將齒列拉回適當的位置,現在用隱適美牙套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當牙醫師分析完口腔狀態,擬好矯正計畫時,會將這份資料送至國外原廠,用特殊材料製作專屬的矯正牙套,可別小看這透明輕薄的隱形牙套,當牙齒矯正患者拿到牙套後只需要每天配戴20小時、每兩週更換一副隱適美矯正牙套,搭配定期回診檢查矯正效果,2-3年內就能悄悄的變美。

台中美齒專家張文信醫師強調,隱形牙套能改善傳統牙套清潔不易、會卡菜渣肉末的窘境,遇到重要場合或吃東西、刷牙時都可以輕鬆取下,隨時隨地用最好的狀態面對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