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美齒專科│根管治療後 您需要知道的美齒情報

牙齒的問題都是息息相關的,牙周病會影響人工植牙效果、蛀牙治療又與假牙復形牽絆;最終,醫病雙方都希望能夠重拾一副健康整齊、討人喜歡的齒列笑容。植牙可以重建一顆栩栩如生的牙齒,但您可知道,根管治療後的真牙又是甚麼模樣呢?

台中張文信牙醫醫師群在牙齒美學領域投入多年,致力於與國際美齒技術接軌,期望帶給國人新穎、有效率的醫療品質;於是,當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美齒科技的發展日漸蓬勃,給予患者國際級的高規格治療和協助。

經顯微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因為牙髓腔中很多發炎組織已清除,因此牙齒失去血液供給養分使敏感度和活性降低,很快便顯得黯沉無光澤,根管治療後的牙齒黑黑灰灰的,也會讓患者心情受影響、缺乏自信。

我們會特別建議根管治療牙齒變色的個案使用全瓷冠牙套或是全瓷美白貼片恢復牙齒美觀,透亮擬真的自然燒瓷色澤與真牙無異,是很好的假牙復形素材。

同樣的,人工植牙的固定牙冠也很適合使用全瓷牙冠,不僅是因為全瓷冠無金屬成分不易制敏、不會產生色素沉澱,也因為全瓷冠有更好的硬度可以承受更強的咬合力量,提供患者更多元的食物選擇。另外,全瓷冠假牙能做出透明度高的玻璃感光澤,不像傳統假牙容易陷入死白、人造感高的窠臼中。

台中張文信醫師用挑剔的審美眼光和精湛技術為您解決口腔疾病,使用顯微根管技術保留住更多自然牙齒,為缺牙的您重建漂亮植牙,欲瞭解更多可諮詢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