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植牙│植牙為最終手段 牙醫可以為您做更多

台中植牙診所和醫院有近千家,有植牙需求的民眾常為該如何選擇高品質的「良醫」而傷透腦筋。不過,牙醫並不像感冒一樣,有症狀再就醫就好。除了平常做好口腔護理,避免牙齒出狀況,每半年一次到牙醫診所洗牙,也是為牙齒定期健檢的方式。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時代已經過去。缺牙就植牙,看似簡單卻可能影響民眾使用一輩子。植牙民眾關心著植體的品牌、可以用多久、穩定性高不高、牙醫師技術高不高明、植牙費用多少才合理⋯⋯等等。然而,在決定拔牙進行植牙之前,您的自然牙真的必需被判死刑拔除嗎?

張文信牙醫美齒診所院長張文信醫師認為,沒有任何的假牙會比自己的自然牙還要珍貴,台中植牙診所比比皆是,張文信院長花心思評估保留人們真牙的可能性,「能救就不需要拔牙」。在牙科治療中耗費心思的根管治療,張文信院長引進顯微鏡設備,讓根管治療醫師除了憑專業、憑技術、憑感覺之外,還可以「眼見為憑」,放大細微根管,讓治療更徹底有效率,大大減緩民眾看牙的心理壓力。

若是該顆牙齒已無法保留,植牙是目前對臨牙與口腔最友善的缺牙重建方式,不但不用傷害健康的牙齒,還能利用人工植牙重建咬合,並且適切的保留齒槽骨。很多民眾擔憂植牙後遺症,張文信醫師說明,植牙已是相當成熟的牙科門診手術,只要經由專業植牙醫師的術前評估與手術,植牙是相當安全的,民眾如對顯微根管治療或植牙有相關疑慮,都歡迎進一步來診詢問專業醫師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