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顯微根管治療 不離不棄您獨一無二的真牙

0o1a8600 2561 orig

牙齒的生命周期,從健康的牙齒,到蛀牙補牙,如果繼續蛀牙到牙髓發炎,便進行根管治療挽救,如果牙齒最後崩壞,只能拔牙,最後可以選擇做假牙或是植牙。牙醫師在牙齒生命周期中,大部分的醫療處置都在留住自然牙,張文信醫師認為,能夠保住自然牙,就沒必要捨棄它,目前沒有一種假牙可以超越自己獨一無二的牙齒。

台中顯微鏡根管治療專家張文信醫師認為,根管治療是留住健康牙齒的最後一道關卡。一般牙醫師進行根管治療時,幾乎是憑經驗、靠感覺幫患者進行根管治療。所謂的根管治療,就是將牙髓腔內已經發炎感染的組織清除乾淨,再進行填補避免再次感染。只是牙髓腔裡的根管比頭髮還細,如果只是照X光,有些細微根管很難用肉眼辨識。張文信醫師引進精密的顯微鏡儀器,在顯微鏡下的根管一覽無遺,牙醫師利用顯微鏡進行根管治療,可以更精準而有效率地為患者清創,患者也不必白白受苦。

經過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因為失去活性,牙色不若以往光彩。張文信醫師相信,一個有魅力且自信的笑容可以改變一個人面對人生的態度,而一口雪齒皓牙更能為牙齒加分。針對牙齒美白,目前的全瓷美白貼片與全瓷冠牙套可以針對每個人牙色而設計,全瓷冠不含金屬,美觀又不易制敏,為您留住自然牙又可兼顧美觀。

即便牙齒留不住,台中植牙首選張文信醫師,以留住自然而健康牙為本的張醫師認為,植牙和一般製作假牙牙橋相比,植牙不必磨耗、犧牲健康的牙齒,患者使用起來跟真牙無異,清潔也跟真牙一樣,而透過顯微鏡植牙,植體置入的角度和位置可以更精準,增加植牙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