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亞洲根管競賽冠軍 林均霈醫師於張文信牙醫駐診

非常榮幸能邀請亞洲根管競賽冠軍 林均霈醫師 加入張文信牙醫診所醫療團隊!
​Dentsply 比賽是根管治療專科重要的比賽。通常都在學會的年會分廳舉辦,精彩程度有時還超過學會的演講,吸引各專科醫師聆聽。雖然名為學生競賽,但2017年的比賽,各大學都推派出主治醫師等級的參賽者,包括碩博士班最高年級的研究生,臨床助教,總醫師以及更上一層的研究員醫師。而這些參賽醫師雖然都有學籍,但也同時都是現役的醫學中心的主力醫師,技術正在頂尖。

台灣區的超強研究生醫師,台大林均霈醫師,擊敗所有參賽者,得到台灣區的第一名。接著林醫師更以台灣優勝的身份,前往新加波參加亞洲區的國際競賽 “Asia University Endodontic Case Contest 2017″,擊敗包括 新加玻/馬來西亞/中國/泰國/菲律賓 等的代表,獲得亞洲區第一名。說是台灣根管治療之光也不為過。

過了9個月,終於等到林均霈醫師結束台大研究所學程,順利取得台大牙醫碩士的學位。在鄭重邀請後,林醫師將在八月起,每週五在張文信牙醫診所駐診。要預約台灣最厲害,歐,是亞洲最厲害的醫師嗎?現在您有機會了。歡迎撥打預約專線0800-008-817,亞洲冠軍林均霈醫師,將與醫療團隊一起為您的牙齒把關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