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DSD│建構完美笑容 絕對精準微笑設計

您能想像嗎?快則一天、慢則一個月,只要患者條件適合並有相對硬體搭配的話,改變齒列曲線真的可以那麼快!台中DSD微笑設計專家張文信院長指出,牙科醫學的數位化技術突破了傳統費時的治療計畫,透過數位微笑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便能看見齒列戲劇化的漂亮變身。


微笑曲線設計DSD對於想變美的人們而言就像是參與好萊塢動畫製作一樣,先透過X光與專業攝影棚拍照針對個案整體樣貌、與人互動時的說話表情、笑容習慣、大笑的樣子進行專業數位影像分析,再將照片合成放映出來與專業醫師共同討論:您可以參與設計自己最美麗的笑容,搭配專業醫師建議一起將齒列曲線調整成為適合自己的樣子!

有了數位模擬還不夠,之後還要製作設計好的個人專屬膜托,實際將它配戴在患者口中模擬最終模樣,讓患者能立即理解製作完成後的齒列狀態;最後才能裝戴上正式的全瓷貼片,完成自信的完美笑容!台中DSD臨床經驗豐富的張文信醫師在進行治療計劃時首重醫療評估,需要先將口腔中問題處理解決,進行完整的口內檢查後才能開始進行。

​DSD同樣需要牙醫師厚實的牙齒美學基礎,分析患者雙眼距離、微笑輪廓、上下齒列狀態後搭配牙冠增長術來修飾牙周形狀,設計出適中又自然的牙冠比例,對於DSD主治醫師的豐富經驗和美學眼光是相當大的挑戰。光是能夠讓患者在術前就看見自己變美的模樣,並且既精準又細緻的按照模擬狀態重建齒列就已經夠讓人心動了!張文信醫師建議可先針對前牙6-8顆牙齒進行規畫設計,擬真的全瓷冠牙材打造屬於您的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