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數位美齒|DSD數位美齒 勾勒美麗笑容的路徑

有一天,我們能改變自己的微笑曲線,你/妳是否也想讓自己的笑容更完美?
 
台中張文信牙醫醫師群在牙齒美學領域投入多年,致力於與國際美齒技術接軌,期望帶給國人新穎、有效率的醫療品質;於是,當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美齒科技的發展日漸蓬勃,給予患者國際級的高規格治療和協助。
 
張文信牙醫診所中的各項專業數位設備,能在最短時間幫助患者打造最適合、令人滿意的笑容!DSD數位微笑設計是透過攝影棚拍攝全口腔齒列,並以數位模擬方式分析患者雙眼距離、上下排齒列、微笑時的輪廓和習慣,精算出最佳笑容模樣。這套技術能在治療前就得知最終美齒效果,讓醫病雙方能明確溝通、擬定改造計畫。
 
當新的笑容設計好會安排取膜、印模,在患者口中實際配戴進行實體化模擬,效果看得見治療更安心。相較於傳統治療與人力製作的多次療程與漫長等待,更適合追求效率、想預知成果需求的民眾。
 
牙齒美學專業醫師張文信醫師認為DSD不僅能改善微笑曲線,針對牙齒顏色暗沉、輕微齒列不整、牙頸比例不對稱等問題都能獲得滿意的改善;不過,在進行笑容改造前,都需要先進行全口X光分析,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口腔齲齒、牙周病、發炎等口內檢查,確認狀態許可才能執行。
 
張文信醫師提醒,治療方式依個人狀況而定,務必經專業醫師判斷共同討論美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