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張文信醫師受邀 Dentsply Sirona「世界層峰醫師大會」

dentsply sirona 20180519 20 orig

張文信醫師受邀參加人工植牙領導品牌 Dentsply Sirona「世界層峰醫師大會」,在世界巡迴中,分為四站。包括日本,美國,歐洲,以及最後一站:上海。
這樣的盛宴,除了餐飲場地之外,全部從瑞典空運來中國。以確保最重要的層峰醫師大會,都有相同的大會品質。本次台灣有近10位醫師參與。
張文信牙醫診所除了頂尖的根管治療外,診所內也有多位醫師同時是人工植牙專家。包括張文信院長本人,也有兩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的學會認證。
張文信牙醫診所,永遠帶給您與世界頂尖水準同步的醫療品質。不但治療用心,也有高度的自我要求。您有口腔問題,我們必定是您最佳選擇之一。
您把口腔治療放心託付,我們為您追求頂尖。

服務項目:人工植牙,顯微根管治療,隱適美隱形矯正,顯微牙周治療,全瓷美學貼片,牙齒冷光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