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現代牙科的最新趨勢-顯微牙科治療

「顯微牙科治療」是現代牙科的最新趨勢。不只在台灣,世界各國的牙醫師也都正在努力學習,進入「顯微牙科」這下一個的世代。

張文信院長正在簽發給牙醫師們的「徠卡顯微牙醫專業課程」(對,就是那個Leica)官方原廠證書。在近一兩年大家如火如荼的學習時,張文信醫師已經有超過10年的顯微牙科經驗。不但提供許多顯微設備商的顧問服務外,並且在最高級的顯微設備品牌「徠卡顯微系統Leica Microsystems 」擔任原廠講師。每年也協助 臺大醫院牙科x Leica Microsystems 顯微課程的舉辦。

張文信牙醫診所是台灣最佳團隊之一。在牙科專業領域,是包括牙醫師或設備商,諮詢/進修學習的最佳選擇,當然也一定是您最可以放心託付的最佳選擇。

—————–
顯微根管治療/ 顯微貼片與DSD微笑設計/ 顯微3D齒雕/ 隱適美女王 駐診之隱適美隱形矯正/ 顯微牙周治療與顯微手術/ 醫療級專業牙齒美白。

張文信牙醫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17號
免費預約專線:0800-008-817
無健保特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