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doctor hands holding teeth model with dental impla 2022 03 31 17 41 24 utc

植牙缺點有哪些?為什麼醫師還是推植牙

雖然植牙作為一種卓越的牙齒替代方式,但也有其植牙缺點所在。而植牙缺點究竟是有些什麼?植牙失敗又如何補救呢?以及為什麼醫師會更傾向推薦植牙呢?在本文當中,台北植牙推薦-張文信醫師將深入探討植牙的缺點,並闡明醫師為何堅定地支持植牙作為最佳的治療選擇。

Read More »
dentist explaining dental implant procedure to pat 2021 08 26 16 53 50 utc

植牙跟假牙我該怎麼選?醫:不同情況條件差很大

植牙跟假牙該選哪一個?當遇到缺牙狀況時,人們經常會陷入植牙根假牙的選擇題裡。兩者的功能有所不同,價格有時候更是天南地北,該如何進行選擇對於初次碰到缺牙的患者可說是進退兩難。因此在本文裡,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醫師將詳細剖析植牙跟假牙的差別,以及植牙跟假牙的優缺點,讓缺牙患者能了解自身的需求,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Read More »
tooth 22

植牙假牙dcard大哉問,告訴你該知道的植牙假牙差異

歡迎來到「植牙假牙dcard大哉問」。當我們在面對失去牙齒的問題時,常見的解決方法有植牙和假牙兩種,但許多人對這兩者的區別以及如何選擇並不清楚。在這篇文章中,台中植牙推薦-張文信牙醫將詳細解析「植牙假牙差異」,從價錢、壽命,到舒適度等多方面為您進行比較。同時,我們也會深入探討「植牙假牙價錢」的問題,讓您在考慮經濟因素時,也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期待這篇文章能讓您對植牙和假牙有更全面的了解。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