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dentists-discussing-information-on-tablet-computer-RYF5M24

根管治療要幾次才可以完成?

琺瑯質與牙本質是牙齒最堅固的外層,負責承擔咬合壓力外,還是防止細菌進入牙齒內部的重要防線。然而,如果蛀牙等細菌入侵狀況沒有及時治療,這道防線會被打破,一旦細菌進入牙齒內部牙髓腔,將只能進行根管治療,盡可能保留牙齒。不少患者想知道的是:根管治療要幾次才能做完?台中顯微根管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指出,這沒有一定答案,除了不一樣的牙齒位置會影響,還要取決於患者實際的感染與復原狀況。

Read More »
dentist holding tooth model closeup NHEUMB4 1

根尖囊腫治療,讓專業牙醫師解釋給您聽

為什麼會發生根尖囊腫呢?如果發現了根尖囊腫又要怎麼治療呢?相信以上問題,是有遇到根尖囊腫的民眾時常會問起的問題,因為根尖囊腫並不算是常見的牙齒疾病,對大部分民眾來說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時就需要多方攝取相關知識,知道如何處理後就不會有空荒的情緒發生。這篇文章將會根據為什麼會根尖囊腫、根尖囊腫治療為主題來做相關說明。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