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a-woman-has-a-dental-check-up-in-dentist-surgery-VAVTZ6Q (1)

根管治療填充物的作用是什麼?根管治療暫時填充掉了怎麼辦?

根管治療的目的,是為了在保留牙齒的前提下,將牙髓腔中受感染的部分清創並封填。在根管治療過程中,當牙髓腔被清洗乾淨,根管治療填充物的使用就是維持清創成果不可或缺的關鍵。台中顯微根管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指出,透過置入填充物並永久封填,該牙齒才能達到創造無菌空間、恢復牙齒部分功能的目的。患者如不慎發生根管治療暫時填充掉了狀況,應盡快回診處理、並避免使用該側進食。

Read More »
dentists-discussing-information-on-tablet-computer-RYF5M24

根管治療顯微鏡是什麼?為什麼您需要顯微根管治療?

一旦蛀牙深及牙髓、或是發生牙裂導致牙髓露出等狀況,都很有可能因為細菌的入侵造成患者明顯的神經痛症狀。這時為了保留牙齒、並清除細菌感染情形,施作根管治療就是不可不免的療程。但你聽過根管治療顯微鏡療程嗎?台中顯微根管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指出,這項俗稱「顯微根管」的治療,與一般根管治療目的相同:清創感染空間與保留牙齒,但能在更高技術的前提下,擁有更好的成功率與牙齒保留度,逐漸成為多數患者的選擇。

Read More »
dentists-discussing-information-on-tablet-computer-RYF5M24

根管治療要幾次才可以完成?

琺瑯質與牙本質是牙齒最堅固的外層,負責承擔咬合壓力外,還是防止細菌進入牙齒內部的重要防線。然而,如果蛀牙等細菌入侵狀況沒有及時治療,這道防線會被打破,一旦細菌進入牙齒內部牙髓腔,將只能進行根管治療,盡可能保留牙齒。不少患者想知道的是:根管治療要幾次才能做完?台中顯微根管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指出,這沒有一定答案,除了不一樣的牙齒位置會影響,還要取決於患者實際的感染與復原狀況。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