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324670433 orig

牙根尖發炎症狀有哪些?

除了蛀牙、牙周病等等常見的口腔問題之外,有時候也會有比較罕見的口腔問題出現,牙根尖發炎就是其中一種。台中顯微根管推薦- 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牙根尖發炎有高機率跟口腔清潔的疏失有關係,在初期及後期的牙根尖發炎症狀中,會感覺到比較強烈的疼痛及不適,中期雖然疼痛感不強烈也不明顯,但並不代表正在痊癒,而是根尖發炎與壞死症狀。

Read More »
after eating habit 2021 09 24 03 30 44 utc 1

根管治療吃東西要怎麼選?專科醫師告訴您

根管治療是一種很常見的口腔治療方式,作法是移除牙齒中受感染的組織,包含血液、神經等等,目的是為了試圖保住牙齒。台中顯微根管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會比較脆弱、易碎,在根管治療吃東西上需要多注意,也建議在根管治療後戴上牙套,保護牙齒,否則日後牙齒碎裂,可能就真的保不住了。

Read More »
endodontics-NEEZ2FT (1)

根尖囊腫原因是什麼?

根尖囊腫原因又是為何呢?根尖囊腫跟根管治療又有什麼關係呢?就讓台中牙醫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來告訴你,有不少的患者以為,根管治療以後,那顆牙齒就不可能會再出現問題,但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誤解,其中一個根管治療後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就是根尖囊腫,但是根尖囊腫並不是一個常見的牙齒問題,所以很多人對根尖囊腫並不了解。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