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最新消息

News

asian young dentist wearing face mask use medical 2021 12 09 20 28 23 utc 1

根管治療沒做完會怎樣?牙齒不痛不代表就沒事了

當牙齒受到嚴重的撞擊或是蛀牙過度嚴重時,醫師通常都會建議患者進行根管治療。根管治療並非一次性療程,根據患者的牙況,需要回診3-5次。有些患者會認為牙齒沒有痛感了,而私自停止療程。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今天要告誡大家根管治療沒做完會有什麼後果?另外也要說明大多數人根管治療沒做完的原因是什麼?以及根管治療一點也不可怕,找專業醫師,就安心。

Read More »
male-dentist-showing-patient-the-artificial-dentur

根管治療牙齒斷裂好可怕,為什麼治療完,牙齒還是會斷?

有很多人都很害怕根管治療,除了怕痛之外,也有人是怕根管治療後的牙齒變脆弱,未來還是要拔牙,但是其實根管治療的目的,遠遠不只單純的消炎止痛,更重要的是在解決問題的前提下,保留住牙齒本身,因為真牙在很多層面上,終究還是比假牙好,可以的話醫師都還是會希望能幫助患者保留真牙。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根管治療牙齒斷裂是牙齒根管治療後,最怕發生的情況,一旦牙齒斷裂或是受損到某個程度,牙齒就需要被拔除,並且更換成假牙或是植牙。

Read More »
portrait with copy space of a man with toothache 2021 12 15 20 52 26 utc 1

根管治療後牙套為什麼這麼重要?

根管治療後牙套是很重要的,你知道為什麼嗎?雖然會去做根管治療,通常都是因為牙齒感覺到明顯疼痛,所以很多人對根管治療的主要要求是止痛、消炎,而當抽神經過程完成之後很多人就以為沒事了,但其實這樣子很危險,牙齒可能還會受傷,或是甚至斷裂。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表示,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其實會比治療前還脆弱,不管是在對咬力的承受能力上,還是在對病菌的抵抗能力都是,所以醫師才會將根管後的空洞封填起來,防止細菌再次入侵,同時為了保護牙齒不會損壞、折斷,製作一個牙套將牙齒保護起來是很重要的。

Read More »
endodontics-NEEZ2FT (1)

根管治療還是會痛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看到轉診過來求助張文信醫師的患者很多是幾年前做完根管治療後,突然會痛、或是發現牙齦長了膿包等等感覺不舒服。今天台中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張文信牙醫診所將說明:根管治療還是會痛的原因、避免根管治療還是會痛的預防方法,以及比較顯微根管治療與一般根管治療的不同之處。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