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顯微根管I常常牙痛? 一鏡在手,病痛沒有

當您辛苦了一天,正想著要吃東西補充能量時,發現不管吃什麼牙齒都很痛,是不是很煎熬呢?牙齒痛、或突然覺得牙齒特別痠軟,這是牙齒對您發出求救訊號,請不要忽視它!!

嚴重蛀牙、或是蛀牙已經深到牙髓,大多數醫師會評估是否需要根管治療,就是俗稱的「抽神經」,根管治療的好處是清理牙齒根管內的牙髓幫助解決牙痛的情形、同時避免牙齒持續蛀蝕,還可以將牙齒保留下來,免遭受拔牙的痛苦。台中顯微根管治療專家張文信醫師說明:傳統的根管治療方式,相當仰賴醫師的個人經驗,而且也具有醫療極限,根尖鈣化、極細小或分岔的根管,就難以採用傳統療程處理,常聽到來診的患者會說明明根管治療過,為什麼又開始牙痛?,有可能是牙齒當初根管治療沒有清理乾淨,此時醫師就會建議使用顯微根管治療,來徹底清除根管。

為什麼會需要顯微根管治療呢?您的牙根狀況可能有根管狹窄、分岔,被鈣化阻塞這幾種特殊情形,只有透過高倍率的牙科顯微鏡的輔助,才能讓醫師看得夠清楚,顯微鏡能切換調整10~20倍的倍率,放大肉眼看不見的小細節,將細菌清除乾淨,同時還能保留住更多的自然齒質,牙科顯微鏡可增進根管治療的效率與精準度,有效的清理乾淨牙齒根管內的牙髓。

台中顯微根管治療專家張文信醫師呼籲大家,當您有牙痛且蛀牙的情形,請立即預約看診,不要讓牙齒狀況越拖越嚴重!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醫療團隊均為經驗豐富,且技術專精的菁英級醫師,院內配備先進牙科顯微鏡、3D電腦斷層設備,可清楚了解患者口內的狀況,種種的努力與專業合作,都是為了搶救您搖搖欲墜的牙齒,若您有需要可撥打張文信牙醫診所預約專線尋求協助: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