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守護高品質治療 張文信牙醫與您攜手抗疫

根管治療是看牙病患最煎熬的牙科治療,一方面清創過程漫長,另一方面又擔心有疏漏而再復發!張文信牙醫診所採用顯微鏡治療,病灶在顯微鏡下無所遁形,讓根管治療更精準有效率。張文信醫師致力為患者保留住每一顆真牙,提供病患最體貼的治療,這樣的就診環境,在面臨新冠肺炎肆虐時期,更需要大家一同來守護。

新冠肺炎從今年初以來在全球造成重大災情,張文信牙醫診所在抗疫期間仍需為民眾守護牙齒健康,除了加強診所內的環境清潔與消毒之外,醫護人員及助理群也做好個人健康管理、量測體溫、清潔手部與器械消毒從不馬虎,就是為了提供安心安全的治療品質。

張文信牙醫也針對看診病患進行體溫量測,有發燒、感冒症狀的患者將協助改期約診,診所內也提供酒精清潔手部。張文信牙醫呼籲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及進入密閉空間(如診所)請配戴口罩,有旅遊史、接觸史的民眾在預約看診時也請告知。有了診所的把關與民眾的自主管理,才能讓患者可以在安心、安全的就診環境下接受張文信牙醫診所高品質的牙科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