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DSD│好還要更好 美麗微笑無極限

無需削骨動刀就能悄悄的讓一個人的外貌氣質不一樣,牙齒整型也能做得到。這裡說的可不是戴牙套、打骨釘、戴著牙托趴趴造;而是現在蔚為風行的微笑曲線設計,Dental Smile Design。

相較於傳統牙科整型治療更能快速彰顯出矯正效果的DSD微笑設計技術,靠得就是科技三寶:攝影棚數位模擬、個人專屬托膜,還有全瓷冠。
 
DSD之所以是牙科界的技術躍進,就是在於它能夠讓患者提前看見治療效果,實際見證改善齒列後的模樣跟原本的自己有多大的不同,更別提現在患者還能主動和醫師溝通調整,直到找到符合心中期待的笑容。從DSD開始,患者不再是憑空想像未知的自己,而是滿心期待變成自己期望的樣子。
 
醫師從專業攝影棚拍攝照片後,放到DSD系統進行數位模擬,一面分析患者的眼寬、輪廓、笑容角度、上下齒列線,一面為患者模擬最漂亮的笑容輪廓,之後根據此設計進行取膜印膜的步驟,最後直接將齒模套用到患者口中查看效果,患者滿意了,就依照設計裝戴正式的全瓷冠貼片,辦法最直接且讓人信賴。
 
毫無例外的,微笑曲線設計開始之前同樣需要經過專業醫師診斷,先確認口腔中的疾病已獲得妥善治療及控制,才能開始進行DSD療程;若軟硬體設備皆齊全的條件下,有些口腔健康狀況極佳的患者更有機會在一日內完成DSD,針對整體表情、說話、咀嚼習慣調整到更漂亮的齒列狀態。
 
張文信牙醫診所針對DSD還有五年保固計劃:第一年不限次數免費保固服務,爾後逐年折抵醫療維護費用。心動就馬上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