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美白|真心不騙! 低酸軟感的冷光牙齒美白

有一句經典的廣告詞是這樣說的,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意思是說做人處事要先反觀自己,以身作則,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的喬治醫師就是抱持著這樣的理念,向患者推廣冷光牙齒美白療程。

診所內的冷光牙齒美白療程,擁有專門的諮詢專員,喬治醫師要求專員在服務病患前,必須先自行體驗牙齒美白療程,由拍攝療程前後口內與形象的對比照,來回二至三次上美白藥劑,照冷光美白光,唯有親身經歷整個流程,才能懂得患者的疑惑與需求,講解起牙齒美白療程,也更有臨場感以及說服力。

冷光牙齒美白諮詢專員-Paulln,她習慣每天2-3杯的茶飲料,導致色素沉澱,牙齒嚴重發黃,是被其他同事公認,治療前後差異最大的一位。問她做牙齒美白前後,有沒有牙齒酸軟的情況或是其他特別的改變?她笑說,絲毫沒有傳說中,牙齦酸軟的問題,最大的改變是,會開始注意別人牙齒的美白程度,看到做其他治療的患者或身邊朋友牙齒顯黃,就會很想推薦他接受冷光牙齒美白療程。

喬治醫師表示,診所冷光牙齒美白療程,所使用的藥劑是經由多方測試後,精心選用來自歐美的合法藥劑,大幅降低牙齒酸軟的問題,且能達到牙齒顏色的改善,連自己人都能安心使用的,讓我更有自信運用在患者的冷光牙齒美白療程中。

台中冷光牙齒美白專門 請洽喬治醫師
免費諮詢專線: 0800-00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