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micro Dental Clinic

全顯微牙科治療×全瓷微笑設計×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DSD|微笑曲線設計 女神般的微笑不是夢

韓國熱播偶像劇「太陽的後裔」,因為特別的題材,精彩的劇情,自播出以來已引起廣大的迴響,劇中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人氣也跟著不斷攀升。其中,女主角宋慧喬,更被讚譽為逆生長,與小四歲的宋仲基談起戀愛來,毫無違和感。但其實不老的童顏女神,牙齒也是經過整理,才有今天更美麗的模樣喔。

台中張文信牙醫診所-張文信醫師說,牙齒排列不整齊,多數患者會採用牙齒矯正的方式進行調整,但排列整齊了,卻未必就是當事人最好看的樣子,且矯正期需2~3年時間,DSD微笑曲線設計可大幅提升治療品質與減少療程時間,若患者牙齒狀況符合微笑曲線設計條件,其實可以考慮DSD療程。

張文信牙醫診所內設有小型攝影專區,由團隊為患者拍攝各個角度的微笑照片,再將資料輸入電腦做分析模擬,醫師依據臉型、牙齒結構情形不同,與患者討論,量身設計出最合適個人的微笑曲線,再按照計畫進行治療。

張文信醫師表示,現在任何產品都流行客製化服務,DSD微笑曲線可說是高技術門檻的客製化美齒療程了,雖說科技產品的進步功不可沒,但醫生自身的美感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過與不及都會讓微笑曲線的效果打了折扣,建議患者在選擇診所時,可參考過去實際案例,或在與醫生溝通過程中多加深入觀察。

想擁有女神般的微笑,請洽詢張文信牙醫診所。
免費預約專線0800-008-817
預約專屬DSD微笑設計